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12/28

公告內容:

2020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壓軸鉅獻《藝韻薪傳》於109年12月26日下午3時假臺藝表演廳隆重登場。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薛文珍副校長、蔡明吟主任秘書兼主任等多位校內主管與師長,和眾多產官學界貴賓,包括衛生福利部陳時中部長、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黃天牧主任委員、經濟部施顏祥前部長、國家表演藝術中心朱宗慶董事長、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陳愷璜校長、國立藝專音樂科(今臺藝大音樂系)創辦人申學庸教授、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劉富美董事、華南銀行林知延副董事長、台新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鄭家鐘、云辰電子開發公司張姿玲董事長、真理大學林文昌前校長、無垢舞蹈劇場陳念舟團長與林麗珍賢伉儷等多位嘉賓蒞臨,現場熱鬧繽紛,座無虛席,也為今年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畫下完美句點。

本場音樂會是由臺藝大藝文中心主辦,音樂系承辦,也是今年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系列活動中最後一場節目。音樂系此次集合前後期師生校友的力量,並隆重邀請到簡文彬、吳庭毓與文以莊三位傑出校友,與音樂系師生校友管弦樂團及合唱團共同聯合演出,合作記錄音樂科系的首部發展史,而這些充滿凝聚力的製作,必然深刻且令人感動。 

未來,臺藝大所辦理的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將持續深耕藝術教育,並且不間斷地推出「自製」、「共製」、「跨領域」之多元節目演出,串聯校園師生、在地區域經營、藝術社群,以豐富多元的藝術展演映活動,展開城市景緻在地的國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