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09/25

公告內容:

在新學期開學之際,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音樂系為給予學生更優質之學習資源,特添購18部全新教學用鋼琴、全套定音鼓、新鐵琴、豎琴、低音提琴、上低音號,並於109年9月23日中午舉辦一場溫馨的開琴儀式。陳志誠校長也親自到場開琴與授琴,並偕同薛文珍副校長、蔡明吟主任秘書、蔣定富處長、江易錚處長、羅景中館長、謝淑芬主任、黃新財主任等一級主管到場同慶,共同見證音樂系開啟新頁的關鍵時刻。

陳校長於致詞時表示在高教經費有限的條件下,學校將盡全力實現系所設備改善作業,也期許各單位除了持續精進專業知識與技能外,也要思考如何予以衍生加值應用,如此定能成為社會上重要的領導角色。最後也勉勵師生要主動積極去探索新方向,掌握扭轉的契機,開發創新多元的未來遠景。

孫巧玲主任也代表音樂系感謝陳校長長期以來的支持。本次開琴儀式也特別邀請陳淑婷教授與王佩瑤客座教授共同演出莫札特雙鋼琴奏鳴曲K.448的第一樂章,以音樂演奏的方式來歡慶新樂器之到來。期待穿戴滿滿祝福的新樂器,能讓音樂系師生們搖身蛻變並開展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