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06/11

公告內容: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臺藝大廣電系日間部105級學生團隊,日前將實體畢業展《杜鵑窩嗚喔嗚喔》轉為線上展覽。隨著疫情趨緩,台灣邁入後疫情時代之際,團隊結合線上及線下資源,擴大行銷宣傳活動,更聯動友校政大傳院、世新廣電畢展,在困境下主動出擊,展現畢業生積極且不畏疫情的決心。昨(10)日開展即湧入大量瀏覽人次,今、明2日在校園內也推出宣傳活動,要用一杯「祝檸平安」特色飲品,吸引大眾目光。
由40位廣電系學生組成的團隊,自去年下半年開始籌備,原預計於5月底舉行實體畢業展,沒想到卻碰上新冠肺炎疫情。在眾多考量下,學生們決定提前佈局,將實體展轉為線上展覽,希望能在後疫情時代中把握發展先機。歷經一個月的規劃,團隊保留原實體展的互動性及獨創性,利用網站頁面設計展現個人化風格,更將資源投入數位行銷,提升學生作品曝光度。
此外,學生團隊在校園內推出線下宣傳活動,民眾只要進入線上展覽頁面並使用官方IG特效濾鏡,即能參加現場抽獎;追蹤展覽官方粉專還能獲得以諧音祝您平安的「祝檸平安」檸檬氣泡飲。攤位上也展示友校線上展覽QRcode,整合傳播相關科系資源共同行銷,透過多元化管道讓宣傳效果加乘,在疫情影響下突破重圍。
臺藝大廣電系日間部105級畢業展覽《杜鵑窩嗚喔嗚喔》於本月10日至19日線上展出,共20項作品涵蓋影像、聲音、平面等形式,並於13、14日展開映後座談直播。

臺藝大廣電系日間部105級線上畢業展覽《杜鵑窩嗚喔嗚喔》網址:https://ntuartv105ge.com.tw

關鍵字:新冠肺炎、COVID-19、後疫情時代、臺藝大廣電系、臺藝大廣電系畢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