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10/27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於107年10月26日上午於臺藝大福舟廳舉辦貝里斯Omolewa Osain爵士樂團與臺藝大國樂系交流演出,邀請貝里斯大使館賀黛安大使(H.E. Amb. Diane Haylock)及許多友邦國家大使與外交部劉德立常務次長、禮賓處鄭榮俊處長、拉美司張俊菲副司長等外交部長官蒞臨共賞。
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致詞表示,很榮幸邀請到貝里斯大使館賀黛安大使(H.E. Amb. Diane Haylock)與許多友邦大使們及外交部劉德立次長蒞臨臺藝大,也在外交部的指導下,舉辦貝里斯Omolewa Osain爵士樂團與臺藝大國樂系交流演出。臺藝大國樂系長久以來關注跨樂種型態的延伸,提供學習不同民族與文化的音樂平台。希冀藉此機會交流,使臺貝兩國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的音樂風格與調性,激盪出全新的音樂體驗。外交部劉德立常務次長致詞表示,很開心外交部能夠參與此次活動,貝里斯是很重要的盟國,充滿了迷人的拉丁風情,希望臺藝大師生不要錯過貝里斯Omolewa Osain爵士樂團的精彩表演。貝里斯大使館賀黛安大使(H.E. Amb. Diane Haylock)簡短介紹貝里斯Omolewa Osain爵士樂團,並表示該樂團為貝里斯首屈一指的爵士樂團,這次首次在亞洲進行演出,將停留5天,選擇注重音樂多元的臺藝大做交流演出,期盼師生能沉浸在中美洲拉丁元素的音樂文化與律動。
活動出席貴賓包含貝里斯大使館賀黛安大使(H.E. Amb. Diane Haylock)、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大使館哈菁絲大使 (H.E. AMB. JASMINE ELISE HUGGINS)、巴拉圭大使館柏馬紹大使(H.E. Amb. Marcial Bobadilla Guillén)、吉里巴斯大使館游黛姤大使(H.E. Amb. Tessie Eria Lambourne)、帛琉大使館歐克麗大使(H.E. Amb. Dilmei Louisa Olkeriil)海地大使館庫珀大使(H.E. Amb. Rachel Coupaud)、聖露西亞大使館勞倫特大使(H.E. Amb. Edwin Laurent)、墨西哥商務簽證文件暨文化辦事處處長MARTIN TORRES GUTIERREZ RUBIO、尼加拉瓜大使館一等秘書Mr. Humberto Diaz Porta等外館使節等貴賓蒞臨臺藝大。外交部長官出席包含外交部劉德立常務次長、禮賓處鄭榮俊處長、拉美司張俊菲副司長、中美洲經貿辦事處莊輝恩主任、陳錦文協理、簡依倫專案經理。臺藝大校內主管有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薛文珍副校長兼國際處處長、蔡明吟主任秘書兼藝文中心主任、蔣定富處長、表演藝術學院劉晉立院長、國樂系黃新財系主任、音樂系蔡永文系主任、舞蹈系曾照薰系主任等主管到場支持。
貝里斯Omolewa Osain爵士樂團是貝里斯首屈一指的爵士樂團,發起人Carlos Perrote為古巴裔的貝里斯人,運用其所專長的爵士樂和打擊樂,迅速在貝里斯音樂圈掀起旋風,並參與了貝國音樂大帝Andy Palacio專輯中數首暢銷歌曲的製作。今年受邀參加臺北爵士音樂節的貝里斯Omolewa Osain爵士樂團,將於26日下午5時在臺北永康街公園快閃演出,並於27日下午5時在大安森林公園正式登場2018台北爵士音樂節,將與臺灣樂團相互交流,碰撞新的音樂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