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季學院通識課程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4/11

主題:

★ 全國暑期優質通識課程【2018 夏季學院】又來囉 ★ 本次北中南區共計92門課程熱鬧開課(含磨課師課程),提供同學暑期進修、跨校交流及學分認抵的機會。 您是否已經安排了暑期學習計畫呢?何不跟來自不同大專院校的同學們一起加入夏季學院~ 如果您去年錯過了選課時間,這次務必把握機會囉!

活動內容:

選課時間:
一階:107/04/23 (一) 12:00 至 107/04/30 (一) 17:00
二階:107/05/14 (一) 12:00 至 107/05/21 (一) 17:00
三階:107/06/04 (一) 12:00至 107/06/06 (三) 12:00
(★此階段僅針對已確定開課課程提供最後加選機會★)

報名方式:
1、採線上報名方式,請點選夏季學院線上系統進行報名及選課。
2、完成選課後,所有報名者不分學校、系級,由系統依志願序分發課程,進行亂數抽選 (並非先搶先贏)。
3、分發優先次序為:夥伴學校學士班在學學生為第1優先亂數抽選,本校為簽署協議之夥伴學校。
4、線上報名時可選擇多門課程,但第一階段最多分發2門課;第二階段起含已完成繳費課程,加總至多3 門課。

收費說明:
1、由北二區中心學校統一辦理行政事務管理費收繳。
2、本校為已簽署協議之大學,實體課程每學分500元,磨課師課程(MOOCs)課程為每學分600元。
3、中、低收入戶或清寒學生且修課成績及格者,請於課程結束後一個月內登入系統「申請退費」。
4、完成報名繳費後,課程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將退還已繳費用;報名選課結束後,若因個人因素辦理停修,將不予退費。

夏季學院課程選課資訊請上: http://www.n2.org.tw/enter/main

歡迎來通識中心索取課程資訊,
如有任何問題,請以夏季學院網站公告為準。

相關附件:

106學年度2018夏季學院-課程表

相關連結:

http://www.n2.org.tw/enter/main

活動時間:

2018/04/11 00:00~2018/08/31 00:00

活動地點:

夏季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