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培中心「薪傳」結業典禮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6/12

公告內容:

由本校師資培育中心與中等教育學程學生會共同舉辦以主題「薪傳」的應屆畢業師資生的學程結業活動,11日上午於本校演講廳熱烈展開,首先由多位中教師資生與人文學院陳嘉成院長、師培中心李其昌主任共同模擬學生上課情境的幽默行動劇,在笑點不斷的情節中熱鬧地揭開活動序幕。陳嘉成院長與李其昌主任及多位師長於致詞時皆勉勵即將畢業並同時完成教育學程的莘莘學子們,在建構夢想、加溫夢想、實踐夢想時所需面對的磨練、挑戰皆是為了達成夢想所必經的過程,…May you succeed.因此別輕易錯過每個能成就自己出類拔萃的淬鍊機會。此外,為因應社會變遷及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未來教育趨勢將是以培養跨領域人才的導向為主,而學習模式也將會跳脫傳統,朝向全球化無國界的跨界、跨領域的全時學習方式發展。藉此,期勉在座畢業師資生能整合既有的藝術專長並培養自己多元發展與跨域素養的教學能力,成為優秀的藝術教育師資。
活動接著進行學業傑出獎項及相關證書、感謝狀的頒發,不僅鼓勵學業表現優異的學生也感謝前任學會幹部一年來辛苦的付出。活動當中也藉由宣誓、授證等儀式互勉勿忘初衷。而現任學生會也精心製作回顧影片讓在座的學長、學姊驚呼連連。另由2位畢業師資生代表-前任小教學生會長林思妤、中教副會長鄧秉淳上臺致感謝詞,並由全體畢業師資生行謝師禮,現場氣氛溫馨感人。活動最後在呈現眾多的手機燈光以象徵薪傳點燈的意涵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