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107學年度新進師資生報到說明會圓滿成功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5/31

公告內容:

由師資培育中心辦理「107學年度新進師資生報到說明會」,於30日假本校演講廳順利舉行,在近百分之百的報到率,讓說明會現場湧進了155位甫錄取中學與小學教育學程的新生齊聚參與。首先由人文學院陳嘉成院長、師培中心李其昌主任與多位專任老師共同分享有關輔導學生成功通過教檢、教甄與就業的過程及相關的教學經驗談,藉此勉勵在座的新進師資生能從未來的「藝術家」進入到「藝術教育家」的層次,並自兩者相容之間為自己獲得最大價值。
此外,不同以往說明會的內容,此次師培中心為了能與時俱進,符合時代所趨並減少紙張使用率,於新生手冊中將多項重要主題以QR Code的方式呈現,讓參與的學生在聽取相關主題解說時能同時藉由手機的掃描,直接讀取詳細內容,並採重點式的簡報介紹取代以往冗長的條文導讀,讓說明會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呈現,獲得不少肯定。李其昌主任同時表示:「此次招生任務能圓滿完成並突破去年的報名人數,除了感謝師長與行政團隊的努力外,也要感謝校長、教務處與各處室、各系所的支持,讓本校豐沛的藝術教育能量得以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