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學院全英語教學教師成長社群專題演講暨教學演示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12/12

主題:

為建立校內國際化溝通環境,培養校內學子未來於國際展演映論場合發揮國際化溝通能力,人文學院成立全英語教學種子教師社群,透過專家學者指導暨交流研討等方式,增進教師教學知能,厚實將臺藝大推往全球學術舞台的能量。

活動內容:

本次特邀國立成功大學外國語文學系暨成鷹計畫共同主持人鄒文莉教授將蒞臨指導並發表專題演講,分享臺灣全英語教學的現況與成功大學的執行經驗,演講結束後,將由人文學院廖新田院長及表演藝術碩士班趙玉玲教授進行全英語教學演示,廖院長的課程主題為水墨書法教學,趙玉玲老師則將帶領參予者進行肢體伸展、認識身體的課程,整體活動精彩可期,除有理論研討,益兼有難得的觀摩機會,歡迎校內師長同仁踴躍參加。

時間:106年12月14日星期四下午15時
地點:教研大樓B01教室(地下一樓)


附註: 本活動部分將以英語進行;參予者建議穿著適合活動之衣物。

活動時間:

2017/12/14 15:00~2017/12/14 18:00

活動地點:

教研大樓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