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學院廖新田院長榮獲澳洲國家大學(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E級榮譽教授,為期五年(2016/6~2021/5),以表彰他促進台澳教育、學術與文化交流。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08/04

公告內容:

廖新田院長於2010年至2013年擔任澳洲國家大學亞太學院文化語言與歷史學院臺灣研究資深講師(教育部臺灣研究講座),對促進臺澳文化交流、澳洲國家大學臺灣研究相關課程卓有貢獻,受教學生超過百人,並於當地舉辦十數場台灣文化藝術活動,包括台灣美術院澳洲展、台澳水彩交流展等。回台藝大復職後他持續推動兩國交流。2015年4月「自然中的邂逅與沉浸:來自澳洲國家大學的雙個展」於本校展出,同年12月展覽雙語圖錄出版。今年3月,澳洲國家大學麥書菲博士在廖院長協助下順利獲得教育部補助來臺,其研究著作將由荷蘭博睿學術出版社(Brill)付梓;本校中華藝術全英語碩士學位學程103級研究生Jonathan Webster亦在廖院長指導下辦理畢業展並於7月取得碩士學位,目前尚有一位澳洲及學生Candice正在本校修習碩士學位學程。澳洲駐台辦事處臉書也於6月7日報導這項訊息:恭喜臺灣藝術大學廖新田博士剛榮獲澳洲國立大學的榮譽教授, 廖教授是促進兩校在學術、藝術、文化和教育交流的重要推手之一, 我們也很開心, 並歡迎澳洲校友會的新成員!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ustralianofficetaipei/photos/a.560654344080921.1073741828.559936560819366/895375243942161/?type=3&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