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不可沒‧藝不可失 」-2016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學術研討會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09/09

主題:

本研討會主要以工藝創作或文化創意產業的成果及論述、學術等探討,對於相關領域的持續與開拓有著積極的意義。尤其是工藝與創意產業之間的互動,更是雙方面更新發展的企機。基於揉合創作與設計之間的矛盾,強調跨域互動的新概念。舉辦第五屆「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學術研討會」,藉由全國專家、學者,以及研究生的成果發表及互動討論,繼續推動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的持續發展與革新。

活動內容:

上午3場專題講座,第一場邀請賦予廢棄銀器全新的藝術生命英國金工藝術家David Clarke,第二場邀請花蓮讚炭工房創業者劉得劭教授來分享創意產業的萌發與經營,第三場邀請李弘偉先生現為澳洲Swinburne理工大學產品與產業創新設計博士候選人 。
下午為9場論文發表。

相關附件:

2016工藝研討會議程表

相關連結:

http://crafts.ntua.edu.tw/CDC2009/main.php

活動時間:

2016/10/14 09:00~2016/10/14 17:00

活動地點:

A110 教學研究大樓-國際會議廳

活動對象:

沒有限制

預估人數:

100人

報名時間:

2016/09/09 00:00~2016/10/04 22:00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網址http://portal2.ntua.edu.tw/CAMS/page_02.asp?Pid=2225 僅線上報名者才備有午餐。

供應餐點:

承辦人:

呂小姐

承辦單位:

工藝設計學系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協辦單位:

設計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