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設計學院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第13屆畢業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4/22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研究所成立於2000年,為臺灣最早成立之多媒體動畫與藝術專業結合的研究所。自2003年8月成立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每年招新生30名。因應系所合一之規劃,多媒體動畫藝術研究所自2011年改制為「動畫藝術碩士班」及「新媒體藝術碩士班」,每年每班各招收研究生10名,著重在動畫、遊戲、錄像裝置、互動科技與跨領域表演之教學發展。

本次畢業成果展特以”歡喜做肝願受”為展覽理念,以下為展覽理念、展覽主旨、展出種類與內容之介紹、展覽時間。

◆展覽理念◆
俗話說的好: 年輕就是本錢;
而我們, 燃燒著自己的本錢。

三年前我們踏上這條不歸路,
為了延續前人栽種的豐碩果實,
用筆充當鋤頭, 用紙接過雨水,
螢幕的燈光便是我們的點點星辰。
縱使未眠、縱使眼膜充血、縱使榨取肝臟⋯ ⋯!
在這所選所愛之地, 我們仍笑著耕耘。

◆展覽主旨◆
展現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第13屆同學們四年來的學習成果與創造、表達的能力,將參與新一代設計展、放視大賞、校內展、新北市府中15動畫聯展等四項展覽。

◆展出種類與內容◆
本次展出的作品總計1 4 件。
共有2D 動畫、3D 動畫、Motion Graphic 、3D 遊戲四種創作類型。
其中2D 動畫9件、3D 動畫3件,以及Motion Graphic 1件、3D 遊戲1件。
除了各作品單獨的展示空間外,另會設置輪流播放影像類作品的影音放映空間。

◆展覽時間◆
◆新一代設計展◆
地點:臺北世界貿易中心(世貿一館)
2019/05/03~2019/05/06

◆放視大賞◆
地點:高雄展覽館
時間:2019/05/15~2019/05/17

◆校內展◆
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電影院
時間:2019/05/31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動畫聯展◆
地點: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時間:2019/06/0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