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設計學院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第15屆系展(The 15th Exibition of Multimedia and Animation Arts, NTUA )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4/22

主題: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設計學院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第十五屆系展,藉由多元豐富的媒材與形式,展現學生們精彩的創造力與獨特的思維,透過本展提供學生一個發表創作的機會平臺,並藉此鼓勵學生的創作風氣,以提升藝術創作水準與帶動其發展。以多媒體、動畫、互動裝置、遊戲設計、VR/AR、錄像藝術等作品展演。

活動內容:

本次系展主題為【拾間軸】,涵蓋過去、現在與未來。我們做動畫的工作就是在時間軸唯小的空間中,創造出無限的可能性,並賦予它新的意義。拾間軸,也代表著拾取各式各樣的時間碎片,連接出作品的軸向。

活動時間:

2019/04/30 12:00~2019/05/05 17:00

活動地點:

0386 教學研究大樓-大漢藝廊

承辦人:

林月萍

承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暨系學會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協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設計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