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本校多媒系新媒體碩士班研究生黃翰柏、大學部潘勁、研究生陳家翊等分別以作品榮獲「2018基隆美展-新媒體藝術類」基隆獎(首獎)、優選、佳作及獎金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9/14

公告內容:

多媒系新媒體碩士班黃翰柏,以新媒體作品「遊蕩通道」榮獲「2018基隆美展-新媒體藝術類」基隆獎(首獎)及獎金10萬元;多媒系大學部潘勁以作品「荒地回望 The Waste Land」榮獲優選及獎金5萬元;研究生陳家翊則以作品「框限」榮獲佳作及獎金1萬元。本次得獎作品已於107年9月4日至10月15日於文化中心三樓藝廊展出。

「2018基隆美展-新媒體藝術類」基隆獎(首獎)
作品名稱:遊蕩通道wandering through the aisles,錄像,10 mins,2018
作者:黃翰柏

1.城市做為文明表徵,垂直化建築逐漸取代水平視角。台北華江整宅的環繞式通道,是全球絕無僅有建築設計,正也提供城市系統和環境的地誌覺醒。
2.本作品藉由空拍技術,以圖面標定高角度視野,顛覆舊有觀看角度。俯瞰式全景影像,提供一個漂浮、非線性的流動通道,可見與不可見系統相互依存,翱翔遊蕩出難以言喻的日夜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