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本校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大學部李敏賢、梁雅雯、陳冠伶、邵偉豪等分別以畢製作品勇奪「2018 HPC功夫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動畫組」前三名、佳作及獎金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9/14

公告內容:

「2018 HPC功夫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由科技部、經濟部、文化部跨部會攜手合作共同指導,國家實驗研究院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國網中心)和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聯合主辦,已於107年9月10日在高軟園區智崴資訊科技會議室舉行頒獎典禮。

今年的比賽突破往年紀錄,總計77隊252人參賽。過程中透過業師的直接指導,讓參賽隊伍能不斷精進作品,最終選出36組團隊進入決賽,選出動畫組前五名,本次總獎金合計高達100萬元。

狂賀~本校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大學部李敏賢、梁雅雯、陳冠伶、邵偉豪等分別以畢製作品勇奪「2018 HPC功夫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動畫組」前三名、佳作及獎金。

※得獎名單如下
動畫組
冠軍30萬元
作品:貝努與蓋因 《Bennu and Cain》
作者:林姵瑄、李敏賢、周雅翔
指導老師:張維忠老師、吳至正老師、楊蕾老師、陳建宏老師
作品內容:貝努在森林裡被好友蓋因追殺,在迷霧中逃竄,意外來到他們曾經造訪的遺跡。在遺跡無路可逃的貝努和蓋因相互廝殺,天空漸亮,霧氣散去,也揭曉唯一的倖存者。

亞軍20萬元
作品:搬家日 A Moving Day
作者:梁雅雯、呂庭儀、陳思蒨
指導老師:張維忠、陳建宏、吳至正
作品內容:即使一段感情結束,我們仍可以從一些事物中回憶過往。選擇放下
與不放下,是每個經歷過的人的課題,也是個抉擇。

季軍10萬元
作品:灰鴿傳輸 《Pigeon Express》
作者:陳冠伶、羅唯嘉、陳治云
指導老師:張維忠老師、吳至正老師、陳建宏老師、楊蕾老師
作品內容:人跡罕至的小鎮、金牌送貨員的名聲、謎樣的72 號包裹,一場與時間對決的比賽即將開始。

佳作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作品:富麗堅合眾國 《Repubic of Grace》
作者:邵偉豪
作品內容:現代的社會上有許多的問題,但身為既得利益者的人往往因為擁有權力而不想去改變,於是使用很多的方式掩蓋問題,身為被支配者的人只能選擇盡力融入,放棄自己的訴求才能獲得好的物質生活。本片將會以諷刺以及黑色幽默來敘事。使用優雅的配色與古典樂來包裝這些社會問題,呼應社會對於問題態度的曖昧甚至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