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校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江居穎、羅芯同學以畢業製作作品「20」勇奪2016第2屆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動畫競賽「台灣最佳動畫獎」及獎金新臺幣50萬元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10/22

公告內容:

105年10月21日在國立台灣美術館揭曉動畫競賽8大獎項,《20》導演江居穎奪下「台灣最佳動畫獎」榮獲新臺幣50萬元獎金。市長林佳龍頒獎時表示,除了獎金,未來也希望設計獎學金辦法,鼓勵得獎導演赴法國、克羅埃西亞等國家交流學習,將台灣動畫人才推向國際:並期待有朝一日,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躋身成為國際五大動畫影展之一。

主辦單位表示,參賽入圍的48部作品中,有42部為學生作品,學生們的創意無限,表現相當優異。閉幕式揭曉動畫影展八個獎項:觀眾票選獎為導演林庭歆的《超級馬克市場》;四座優選獎分別為薛佑庭《撞擊測試》、祖小雲《翱翔》、吳德淳《暗河》、林庭歆《超級馬克市場》;最佳學生作品獎由吳若昕《紅格子》奪下;評審團特別獎為鍾承旭《永恆的歡樂假期》;台中獎為楊子新《然後呢》;最大獎台灣最佳動畫獎為本校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江居穎《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