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臺藝動畫工作坊即將開跑!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06/24

公告內容:

本校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將於105年7月4日至10日舉辦為期一週的動畫工作坊,由劉家伶老師擔任活動召集人,李欣恬老師為執行企劃,協同石昌杰老師、張維忠老師、陳建宏老師,張晴雯老師與張馨元同學擔任課程指導,旨在幫助高中學生認識基本的動畫製作流程。預計將有35位學生參加,本活動共七天63小時的密集課程,課程設計強調實作,分為上下午與晚上三個時段,前兩個時段以講授課程為主,幫助學生學習動畫的創作方式與基本知識,晚上則由教師與研究生協助輔導學生製作動畫短片,並於活動的最後一天舉辦發表會,每位學生將展出自己創作的微型動畫,最新訊息請參閱工作坊主題網站。

工作坊主題網站:http://fadc614198.wix.com/workshop2016ntuamaa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