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系展「硬派早安」及畢業展「新鮮直送」圓滿落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4/13

公告內容:

2018年4月9日(一)起至4月14日(日),於教學研究大樓B1大觀藝廊、B2大漢藝廊及真善美舉辦「硬派早安」及「新鮮直送」展覽活動。
每天的早安都是硬派的問候,因為我們是鐵打的!即使像鐵罐一樣把腦袋打開、掏光,我們還是會爽朗地迎接白晝!即使熬夜也要拿出精神對待每個早晨,創造出若晨曦般閃耀的設計。然而學生們將成為新一代的社會新鮮人,用年輕的熱情投入設計,先採購各式各樣的靈感,接著進一步的進行研究與測試,最後把新鮮想法直接送達大眾眼前。
已於4月10日中午 12時及下午5點半在B1大觀藝廊及B2真善美盛大舉辦開幕式。此次盛會隆重邀請到陳志誠校長、設計學院許杏蓉院長、校內各單位主管、優秀校友學長們及系上全體老師勉勵下圓滿落幕。
展覽期間也受到業界專家業Square One世界財經執行董事Kevin Kan、SGSco總經理Fiona Chang、亞太地區創意總監Peter Lam、崑山科技大學創意媒體學院院長/基礎造形學會理事長黃雅玲、中華平面設計協會理事長章琦玫、中華企業形象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宏淼蒞臨現場給予學生寶貴的建議。

此外將自2018年5月25日(五)至5月28日(一),於台北世貿參與新一代設計展,屆時歡迎臺藝大師生朋友們蒞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