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超媒體跨界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暨設計工作營 圓滿落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10/17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一年一度的國際研討會「2017超媒體跨界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暨設計工作營」系列活動,自2017年10月11日(三)起至10月13日(五) 於教學研究大樓十樓國際演講廳及視傳大樓舉辦。
蘇佩萱主任帶領視傳系執行團隊邀請國內外知名學者,於10月13日上午9時盛大舉辦,陳志誠校長、設計學院許杏蓉院長、表演藝術學院劉晉立院長、工藝設計系林志隆主任均𦲷臨研討會開幕式致詞與勉勵。
兩場精彩的專題講座分別由國立巴黎高等音樂院王思雅主講「歐洲生活型態與聲響藝術生態的關係」,及韓國漢城大學媒體藝術系趙烈教授主講「藝術與技術相結合的創意商品開發」。另外,研討會也邀請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主任高志尊教授,及本校蔡永文主任擔任主持人,與談人則邀請到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陳光大主任及本校呂淑玲教授,藉由專業講者之經驗分享與深度探討,瞭解與省思當前設計界超媒體跨領域之必要性,以不同的媒體、聲音與視覺設計觀點切入,探討新媒體環境下視覺傳達設計未來的發展。
此外,於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系館J3004教室舉行的「超媒體設計創新工作營:提高創意能力之訓練」,期望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開啟設計新思維。由韓國漢城大學教授趙烈及本系張妃滿副教授共同指導,並於2017年10月13日(五)下午13時於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系館1樓展示設計中心舉辦工作營成果展開幕典禮,邀請到何清輝教授作為點評,在韓國趙烈教授的激發下,學生們展現各自的創意,短短的一天半,設計出50多幅作品展於視傳系系館一樓展示設計中心展出,自即日起至10/21(六)歡迎蒞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