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設計・啟蒙60特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09/28

主題:

本校於2016年已創校滿六十二年,為全臺第一所培育藝術設計人才高等學 府,設計學院是國內唯一藝術大學具有完整藝術與設計的系所之綜合性創造型與研 究型學院;於2017年本院也即將邁入六十週年,因此設計學院與工藝設計學 系、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共同策劃 「臺藝設計.啟蒙60」特展,希望藉此展覽活動呈現出各系六十年來的歷史發展軌跡,迸發設計學院蓄積60年的設計能量。

活動內容:

「臺藝設計.啟蒙60」特展將以松山文化創意園區1號倉庫為展覽場域,向外界設計相關學界與產業界發聲,正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設計學院的地位,希望藉由各類型的展示主題呈現設計學院一甲子歲月以來的發展脈絡軌跡,讓全校師生以身為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的一份子而引以為榮。設計學院作為培育臺灣無數設計相關人才的搖籃,也希望藉由舉辦此展覽活動與外界分享學院對臺灣設計界不可抹滅的成果貢獻與歷史地位。

相關附件:

臺藝設計・啟蒙60特展-活動行程表

活動時間:

2017/10/07 13:00~2017/10/17 19:00

活動地點:

松山文化創意園區1號倉庫

預定議程:

本展覽執行內容共分為「學院歷史沿革」、「各系歷屆刊物及文宣品」、「重要得獎事蹟」及「校友作品展」、「國際跨領域設計論壇」等部分,並以文獻方式辦理展出,囊括了手稿、著作、到畫作、裝置、收藏等,從平面到影像,從靜態到動態,以最多元之面向呈現設計學院的歷史軌跡。

地址:

11072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承辦人:

許杏蓉院長

承辦單位:

設計學院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設計學院、工藝視傳系友會

協辦單位:

工藝設計學系、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博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