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校中國音樂學系蔡佳璇老師及國樂系傑出校友李英老師分別榮獲第29屆傳藝金曲獎【最佳藝術音樂專輯獎】與【最佳創作獎:作曲類】兩項大獎。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9/17

公告內容:

傳藝金曲獎是台灣藝術音樂界與戲曲界的盛事之一,也是多元文化匯流的平臺,第29屆傳藝金曲獎以「傳藝‧時尚」為主題,讓傳統藝術與現代元素融合,引發新藝術風潮,藉由東方西方藝術互相碰撞,讓傳藝金曲獎更具時代意義。
傳藝金曲獎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五年,文化部政務次長丁曉菁表示,時代變遷下傳統藝術從業人員與日遞減,設立獎項目的除了鼓勵傳統藝術從業人員外,也能對外多出展示傳統藝術的管道,並讓藝術工作者一起相互扶持、成長。
第29屆傳藝金曲獎共吸引102個單位、894件作品參賽,評審團經過近四個月漫長而縝密的審聽、討論後,本次計有69件作品入圍,並於8月11日(星期六)頒獎典禮上公布16項殊榮獎項,恭喜本校中國音樂學系蔡佳璇老師及國樂系傑出校友李英老師分別榮獲第29屆傳藝金曲獎【最佳藝術音樂專輯獎】與【最佳創作獎:作曲類】兩項大獎。

【最佳創作獎:作曲類】李 英 / 寂靜山徑 / 傾聽臺灣土地的聲音風景
【最佳藝術音樂專輯獎】古今狂想—大鍵琴音樂詩畫 / 雅砌音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