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校中國音樂學系校友熊仁岳及郭岷勤以管弦樂作品《尋光》及《原來還有這個世界》分別榮獲文化部國立臺灣交響樂團【2018青年音樂創作競賽】第二名及佳作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9/17

公告內容:

創立已七十二載的國立臺灣交響樂團(以下簡稱國臺交),長期鼓勵本國原創音樂創作,並自2008年起,每年辦理此創作競賽向16-45歲之青年作曲家徵件,鼓勵作曲家以管弦樂團作品參與競技,多年來對提升臺灣作曲家音樂作品的質與量,已有顯著的成果。
今年辦理的【2018青年音樂創作競賽】本校中國音樂學系校友熊仁岳及郭岷勤以管弦樂作品《尋光》及《原來還有這個世界》投稿參賽,經評審委員審慎遴選後,分別榮獲國立臺灣交響樂團【2018青年音樂創作競賽】第二名及佳作。
同時國臺交特別邀請身兼演出者、作曲家、教育家及指揮家等多重角色的美國音樂家詹姆斯.波斯諾(James Boznos)擔任指揮,於8月31日晚七點卅分在國臺交霧峰演奏廳進行決賽作品音樂演出。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2018青年音樂創作競賽】決賽結果
第二名:熊仁岳《尋光》
佳作:郭岷勤《原來還有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