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臺藝箏樂展】II~「當古箏遇見伽倻琴」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05/17

主題:

1.提升聽眾對於中國音樂的接受度並促進其欣賞之能力。 2.藉由音樂會呈現本系學生音樂學習成果。 3.藉由此次音樂會曲目之演出,呈現學習之成果。 4.提升師生專業演奏能力技巧與水準。

活動內容:

2016【臺藝箏樂展】第二篇「當古箏遇見伽倻琴」將於6月4日在臺藝教學大樓十樓演講廳舉行。這場臺韓箏樂的交流專場節目,由臺藝箏樂團與韓國大伽倻伽倻琴演奏團、大觀箏樂團合作聯演。節目內容多元繽紛,臺藝箏樂團推出多首根據臺灣音樂素材創作的箏曲,其中有首演的箏樂合奏《人生如夢》以及受歡迎的曲目《島》、《鳳陽花鼓》;大觀箏樂團演奏該團代表曲目《古城之憶》。韓國大伽倻伽倻琴演奏團演奏韓國伽倻琴傳統經典樂曲:宴禮樂《正樂 中 壽曜南極之曲》、二重奏《興》、富有梵唄素材的《沈香舞》、及散調《金竹坡流》等曲目,以各種編制的伽倻琴樂團展示韓國音樂的傳統風格與當代語彙。三團同台聯演,節目精彩可期。歡迎您於2016年6月4日晚間7:30蒞臨臺藝大,欣賞2016「臺藝箏樂展II:當古箏遇見伽倻琴」。

(索票入場 請洽臺藝大國樂系02/22722181轉2531 / 現場亦有票券備索,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活動時間:

2016/06/04 19:30~2016/06/04 22:00

活動地點:

0109 教學研究大樓-演講廳

地址:

22058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