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系進修學士班畢業公演-天堂鳥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3/05

主題:

《天堂鳥》(Paradise in bloom)  那抹紫黃 為了初綻 在花苞裡醞釀了四年 只為那一霎的炫目 似羽翼漸豐的我們 正準備展翅翱翔

活動內容:

歷時四年的渴望,
三十二位青春的靈魂奮力舞動!
《天堂鳥》(Paradise in bloom) 
那抹紫黃 為了初綻 在花苞裡醞釀了四年 只為那一霎的炫目
似羽翼漸豐的我們 正準備展翅翱翔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進修學士班畢業舞作《天堂鳥》(Paradise in bloom) 的演出,32位各具特色的舞者們,歷經四年的磨練與成長,將在此次畢業演出中大放異彩。舞作中有華麗優雅的古典芭蕾;氣勢磅礡、撼動全場的中國舞;展現肢體極限、觸動人心的現代舞;熱情奔放的國標舞;舞出活力、青春洋溢的街舞,以及動感俐落的爵士舞。各式各樣的舞蹈風格,在此一一呈現,絕對讓觀眾大飽眼福,充滿喜悅地離開劇場!

生活即是舞蹈,舞蹈即是生活
  大學對我們而言,像是含苞待放的經歷,在這歲月裡充滿著舞蹈回憶。對舞蹈的熱愛與堅持,是我們成長的養分。學習過程中,若是放棄或是輕忽怠慢,將可能失去綻放的光彩。在你我的生活中,是什麼引領著你向前?於我們而言,是舞蹈。即將面臨畢業,我們已經準備好,展翅翱翔!

攜手創造,一同綻放的舞台
  此次畢業展演,由藝術總監杜玉玲老師引領本班的新銳編舞者們共同演出,將在校期間所習得的成果,透過作品形式呈現出創意的新思維。十二首精采絕倫的舞作,多元的舞風,令人期待。這其中有編舞家薛英娜老師,為本次演出所量身打造的〈爵士魅影〉作品;楊琳琳老師的大作〈盛宴〉;街舞Elmo老師編創的〈派對嘉年華〉及杜億城老師所教導的國標舞等。在在能使觀眾感受不同創作元素的碰撞,體會出音樂中奮力舞動的純粹。

本次畢業舞作的兩場演出,將伴隨觀眾探索生活熱情的所在、追求人生目標的渴望,探尋人與人之間情感的糾葛,重溫年輕歲月時的懵懂與堅持。藉由表演藝術那份令人動容的肢體語言,曼妙精緻的舞姿展現,使得舞蹈更能貼近生活。藉由真實經驗的觸動,引領觀眾進入舞作《天堂鳥》(Paradise in bloom)所營造出的藝術情境中。

《天堂鳥》即將在臺藝大演藝廳演出,誠摯地邀請您一同欣賞這難得一見的舞蹈盛宴!
《天堂鳥》演出資訊
3/09(Fri)19:30 臺藝大演藝廳
3/10(Sat)14:30 臺藝大演藝廳

票價
800.600.400

購票方式
1.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sobWfDDQ3TplYOkgUZjZQ&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2.洽詢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辦公室
簡助教02-2272-218 #2559
游同學0916-837-728
(可享7折優惠)
3.臺藝大師生憑證享7折優惠

更多資訊請上粉絲專頁:
FB 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103NTUAParadiseInBloom/

Instagram 粉絲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2018paradise_in_bloom/

相關連結:

https://m.facebook.com/103NTUAParadiseInBloom/

活動時間:

2018/03/09 19:30~2018/03/10 14:30

活動地點:

2001 藝文中心-臺藝表演廳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承辦人:

林思良

承辦單位:

舞蹈學系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表演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