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學系日間學士班畢業製作「Dogville狗活」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03/30

主題:

劇本改編自曾獲多項電影大獎的拉斯馮提爾導演2003年電影《DOGVILLE》,由影視界御用舞台設計師曾蘇銘與劇場界新生代鬼才導演楊景翔聯手指導,帶領國立臺灣藝術大學102級戲劇系學生一起完成的大規模畢業創作--《狗活》。

活動內容:

狗村裡的居民生活恬淡、與世隔絕,整日重複同樣的作息,即使日子平靜,卻了無生趣。一天,一位外來的陌生女子闖入狗村,破壞了居民長久以來機械般的生活節奏,這位女子是如此美麗、聰明、能幹,為了留在這裡,她與村民們達成協議用勞役換取食宿,耀眼的她在家家戶戶間穿梭,使得村民之間開始有了連結。但是,當每一個人的慾望越來越大,究竟她的出現對狗村是帶來生機的蝴蝶抑或是揭露人性的引爆彈?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oodmorning.102

活動時間:

2017/05/19 19:00~2017/05/21 22:00

活動地點:

2001 藝文中心-臺藝表演廳

預定議程:

2017年5月19日(五) |19:30
2017年5月20日(六) |14:30、19:30
2017年5月21日(日) |14:3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