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導演實驗室2016在臺灣《穿越In TRANSIT》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11/09

主題:

「國際導演實驗室」(World Wide Lab, WWLab) 成立於2011年,歷經五年的時光。在這五年當中,每一年夏末秋初導演們都會從世界各地飛往地球上的某一個城市集合,並與當地的表演藝術界、劇院或單位合作。

活動內容:

2016年找我劇場將更深化跨文化創作交流,與「國際導演實驗室」合作教育計畫,落實跨文化交流,並提供平台給台灣當地演員和藝術家有機會和國際團隊學習、吸取經驗。因此將與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合作「跨文化創意表演工作坊」,將由「國際導演實驗室」與找我劇場提供跨領域表演創作相關的工作坊,除了深入校園帶領年輕藝術家一起玩創意、排練和創作,並將於2016年11月12-13日,在板橋435藝文特區進行戶外的景觀場域創作(Site-specific performance)呈現演出。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wwl2016inTaiwan/

活動時間:

2016/11/12 14:00~2016/11/13 16:00

活動地點:

板橋435藝文特區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承辦人:

張勝傑

承辦單位:

表演藝術學院戲劇學系

主辦單位:

戲劇學系、找我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