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空間共樂:音樂空間意識五百年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11/09

主題:

邀請英國知名音樂學府、亦是本校姊妹校伯明罕市立大學(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之伯明罕音樂學院(Birmingham Conservatoire)之副校長Lambero Coccioli教授至本校進行「音樂與科技:表演藝術跨領域講座」。 本校表演藝術碩士班與博士班,乃以發展和研究表演藝術跨領域為主要辦學宗旨。Coccioli副校長是國際知名的跨音樂與科技的專業教授,無論在實務或學術領域上,都擁有豐富的經驗與獨到的見解,相信透過他精闢的講座,不僅本校表演藝術學院的學生能有所交流、啟發,對於所有對音樂與科技有興趣的本校師生而言,亦可期待能透過本活動而獲得國際上的一手新知與資訊。

活動內容:

伯明罕音樂學院(Birmingham Conservatoire)之副校長Lambero Coccioli教授至本校進行「音樂與科技:表演藝術跨領域講座」。主要內容包括:
1.演講
2.示範
3.欣賞
4.Q&A

相關連結:

http://portal2.ntua.edu.tw/~drama/

活動時間:

2016/11/16 14:00~2016/11/16 16:00

活動地點:

A110 教學研究大樓-國際會議廳

預定議程:

1.演講
2.示範
3.欣賞
4.Q&A

地址:

新北市22058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承辦人:

張勝傑

承辦單位:

表演藝術學院戲劇學系

主辦單位:

戲劇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