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品藏 – 收藏與收藏者的故事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3/18

主題:

品嚐”最早源自皇帝進膳前,先由人嚐遍食物後帝王才進食之意,有仔細品味的意思;現代人享用食物除了味、嗅覺,還有視覺、聽覺饗宴。期待觀眾參觀展覽時,能如同品嚐食物般,帶著開放的感官,瞭解20位收藏者的收藏故事。

活動內容:

參展者為修習「藝術管理」課程的在職專班同學,展覽現場展出有別於以往同學們的創作(作品),藉由課堂裡對博物館藏品議題的討論,同學們提出對他們有意義、影響力的收藏品。展覽為藝術管理的延伸與實踐,自2016年起,「藝術管理:策展實驗」以構築完整的展覽為教師和學生共學的目標,學生們經教師指導,從展覽規劃,進而參與整個策展實務歷程,學習含括展覽命題、主視覺、文宣、作品選件、佈卸展、開幕活動、教育推廣、展覽效益與成果等。

活動時間:

2019/03/18 10:00~2019/03/24 17:00

活動地點:

0386 教學研究大樓-大漢藝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