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交融與創新―廣州美術學院中國畫學院中國古代壁畫考察暨臺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教師創作作品聯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05/18

主題:

本校書畫藝術學系與廣州美術學院中國畫學院的交流合作自2014年開始,雙方秉承坦誠相待,取長補短,相互借鑒的宗旨,期望透過雙方藝術文化教育的交流合作,創造相互學習的機會,為兩校未來的教學、學術研究與藝術創作創造最有利的發展條件。

活動內容:

兩校以各自最具特色的教學與研究強項進行合作交流與聯合展覽,這將對於雙方在未來的再次合作拓展更為寬廣的視野與空間。2015年9月已在本校進行了雙方合作交流的第一次展覽;2016年5月下旬在本校進行雙方合作交流的第二次展覽;2016年6月下旬在廣州美術學院昌崗校區進行雙方合作交流的第三次展覽。

活動時間:

2016/05/24 09:00~2016/05/29 17:00

活動地點:

0385 教學研究大樓-國際廳

預定議程:

展覽日期、地點:
2016年5月24日~29日 臺灣藝術大學國際展覽廳
2016年6月27日~29日 廣州美術學院昌崗校區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州美術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