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傳播藝術學系學士班107級畢業聯展《印物實驗所&from none to non-》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4/24

主題:

由臺藝大圖文系日夜間畢業班學生聯合展出,以《印物實驗所》以及《from none to non-》為主題,將四年所學的印刷、攝影、設計、出版等專業,創作出多樣具美感的商品及圖文設計並作整體性的展示,期許藉由學生們多樣及創新的氛圍,感染對相關領域有興趣的人士。

活動內容:

《印物實驗所》關於「印刷」、「印刷品」各種可能性的探索,印物即為印刷的輸出,實驗是驗證假設的過程。在新媒體強力來襲的今天,印刷品依然充斥在生活中。過去我們研究印刷、製造印刷品,但鮮少有機會以「實驗」的精神和態度對待它們。我們從生活中觀察的發現提出各式各樣的「實驗假設」,並將各種實驗聚集在一起成為我們的「實驗所」。
《印物實驗所》https://www.facebook.com/ntuagca.printinglab.107/

展場工作坊:
《時來印轉》5/5 14:30 15:30 16:30
《剪一剪,再印一印!》5/6 14:00 16:00

《From none to non-》
創造性永遠是處在極端的操作之間,從none 震顫的不穩定構成,降落至「不再是」的概念性平面上,這樣的富有張力的動態性敘述即是 " from none to non- " 。
裁切線上的單字為創作時的思考論述與過程,每當完稿時去除裁切線後,那些思考便不再被看見。象徵展覽、作品與我們自身之間相互纏繞的過程,框架的內與外之間做出密集與空白的極端不安感,展現出這樣的經歷使我們「不再是……」。
《From none to non-》https://www.facebook.com/107fromnonetonon/

相關附件:

《剪一剪,再印一印!》5/6 14:00 16:00《時來印轉》5/5 14:30 15:30 16:30

活動時間:

2018/05/04 10:00~2018/05/06 20:00

活動地點:

松文創園區五號倉庫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藝術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