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思夜夢|臺藝大圖文系 106級 畢業成果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04/28

主題:

由臺藝大圖文系日夜間畢業班學生聯合展出,以「議題」做為展覽主軸,作品涵蓋設計、攝影及插畫,同學們也發揮所學之印刷知識,創作許多特別的商品,期許藉由學生們多樣及創新的氛圍,感染對相關領域有興趣的人士。

活動內容:

在白日,持續摸索更好的解答,反思既定的形狀;堅定傳達自我的信念。在夜晚,盡情釋放無窮的想像,喚醒潛藏的意念;渴望追求未知的可能;如同鯨魚般,在海面上噴發內化的思維,在海底吐露深層的夢囈。在日夜交疊、互相學習成長之下,成就一個完整而獨特的我們。
以「議題」為出發主軸,「日思」為日間部同學對現有議題之反思,「夜夢」則為夜間部同學對議題產生的想像。整個展覽將各組探討的議題進行編排,規劃出六大脈絡,以期許呈現一個更具完整性的展出。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tuagca.exhibition/

活動時間:

2017/05/10 09:00~2017/05/13 17:00

活動地點:

0388 教學研究大樓-真善美藝廊

預定議程:

開幕茶會:5/10(三) 17:30
開幕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教學研究大樓 B2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承辦單位:

臺藝大圖文系106全體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