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洋影展 (小周末電影院)-想入飛飛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11/03

主題:

臺灣是一個多元族群組成的社會,其中新住民的加入,更是當代臺灣在面對全球化所呈現出的現象之一。「新南洋影展」便是要從歷史、社會、地域空間等不同的向度去觀看新住民議題,透過各國電影中不同的視點,感受臺灣及世界不同族群文化移動者的情感矛盾、調適與歸屬。

活動內容:

「新南洋影展」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策劃,選映馬來西亞、柬埔寨、新加坡、菲律賓等多位不同國籍的電影及紀錄片,除了可提供國內影音創作者及電影相關科系學生對當代國際電影之認識,更邀請影人出席,讓觀眾與創作者正面對話。藉由影展的舉辦,豐富電影藝術之多元性,並整合新北市資源,提昇在地民眾之影像教育,拓展藝術電影、紀錄片之觀影族群。

活動時間:

2016/12/07 19:00~2016/12/07 21:00

活動地點:

影音藝術大樓3F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