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辦理「2017青春激揚-相約江浙-暑期臺灣 大學生赴大陸長三角經濟區夏令營」活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05/15

公告內容:

一、活動主題:為加強推動兩岸文教交流以及增進學生的視野與人文素養,應浙江省教育廳邀請於暑假舉辦「青春激揚-相約江浙-2017暑期臺灣大學生赴大陸長三角經濟區夏令營」活動。今年前往商幫文化的重要發源地-寧波。寧波人文積澱豐厚、歷史文化悠久、屬於典型的江南水鄉,兼海港城市。擬安排杭州知名眾創空間-夢想小鎮參訪交流、中國最大橫店影視基地交流及大陸重點高校進行參訪交流,並遊覽寧波、杭州著名文化景點,包含聯合國文教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杭州西湖、具有百年歷史的外灘之一的寧波老外灘以及走過繁華半世紀,著名國際經濟城市-上海,集現代與懷舊、寧靜與繁華、教育與產業的經典行程體驗。
二、活動時間及地點:2017年7月9日至7月15日,共計7天,於浙江省寧波、杭州、橫店、上海等地。
三、行程概要:(參訪交流地點視主辦單位安排,具體安排企業與地點以實際情況為準)。(一)參訪交流:1.杭州知名企業(夢想小鎮-眾創空間)2.大陸著名高校(寧波大學、浙江工商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進行參訪交流。(二)文化景點:1.寧波天一閣博物館(中國現存最早的私家藏書樓,也是亞洲現有最古老的圖書館)、寧波老外灘。2.杭州西湖 (聯合國文教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南宋禦街、杭幫菜博物館。3.橫店影視文化城。
4.上海 (走過繁華半世紀,著名國際經濟城市的著名景點豫園、外灘、南京東路步行街、上海新天地等等)。
四、活動對象及名額:30名。(額滿為止)
五、活動費用:團費NT$1萬6,000/人(往返機票費用及上海行程費用)。如需代辦護照及臺胞證者,費用另計。
六、檢附活動網址如下
七、檢附活動報名網址,請參考活動網址
八、活動諮詢:本校推廣教育部大陸文教處交流合作中心謝慈純,聯絡電話:02-28610511分機18802;E-mail:tchsieh@sce.pccu.edu.tw。聯絡地址:11114臺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5號(本校菲華樓202室)

相關連結:

http://mccd.pccu.edu.tw/files/15-1215-55786,c9794-1.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