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度僑外生春酒聯歡會活動圓滿完成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03/06

公告內容:

為了讓海外來臺就學僑生感受到中華文化及春節意義,並藉由本次活動讓僑生感謝師長一年的照顧,感受臺灣的年味,特於106年3月3日(星期五)假土城
海霸王餐廳辦理,師生熱情參與席開12桌,首先由國樂系彈奏開場應景歌曲揭開序幕,邀請校長、教育部陳副參事幗珍、僑委會潘專員昭榮及多位師長到場同歡。
當天也特別邀請僑外生參加,由張祖靖、盛薇欣及賈希悅同學主持節目,一開始由校長期勉僑生新年度每位學生應對自己有一新的期許,讓僑生認
同臺藝大家庭,營造家的氛圍。
當日亦安排餘興節目,有歌唱、舞蹈,長笛、饒舌歌等表演,活動精
采,摸彩是學生最期待的,今年也感謝教育部、僑委會及師長熱情贊助,使得人人都得到禮物。
今年為金雞年,安排金雞報喜橋段,敲破金雞蛋,小雞蹦出,與師長互動,接受祝福,並由小雞發送小幸福(金莎巧克力)傳情,校長至各桌與學生互動,互道恭賀新喜,學生也舉杯感謝師長年來對他們的照顧,活動在溫馨感恩的氣氛下,劃下圓滿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