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校布拉格藝術建築暨設計學院訪臺藝大 深化國際交流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4/03/28

公告內容:

姊妹校捷克布拉格藝術建築暨設計學院(Academy of Architecture, Art and Design in Prague, Czech Republic)設計系主任Prof. M.A. Jan Němeček於3月26日訪問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簡稱臺藝大),就國際合作進行深入交流。此次訪問不僅展現兩校之間的友好合作關係,更將促進雙方在藝術與設計領域的合作與交流。

Prof. M.A. Jan Němeček與臺藝大國際處趙玉玲處長、工藝設計系梁家豪教授及范雅婷組長進行會議,共同探討未來的合作機會與發展方向。會議聚焦於國際交流、學術合作等議題,旨在加強兩校之間的合作關係,共同推動藝術與設計教育事業的發展。

隨後參訪本校古蹟藝術修護學系、工藝設計學系以及有章藝術博物館,深入了解本校教學與研究情況。值得一提的是,該校一直是本校的熱門交換學校之一。自締約以來,已有多位臺藝大學生前往該校進行交流學習,此次訪問更將進一步促進兩校之間的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