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學「臺灣學子文創之旅」、Discover Chinese Culture through Creative Drama夏令營開放報名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4/18

公告內容:

訊息轉知:姊妹校上海交通大學文創學院將於2018年暑假舉辦2個夏令營,詳細資料請參考附件。

一、臺灣學子文創之旅(2018/7/18-7/31)
1.為期兩周的首屆「臺灣學子文創之旅」夏令營,將透過講座、交流、實地走訪等豐富課程,讓臺灣學生藉由切身參與,深度了解大陸的文創產業發展,並增進對大陸人文地理、風土人情、建設發展等多方面的瞭解。
2.夏令營的課程細節請參考中文附件。學生個別報名為新台幣14200元/人,若由校方委任團體報名,10人及以上為新台幣12400/人。

二、Discover Chinese Culture through Creative Drama夏令營(2018/7/11-8/3)
1.為期三周的非營利學分(可轉換3 ETS學分)英文項目旨在讓學生通過學術討論及工作坊形式的創意課程,和來自各國的優秀學生建立友誼,加深對於中華文化的理解,並且資優學生有機會得到不同等級的獎學金抵免。
2.本夏令營的課程資料請參考英文附件,學生個別報名為人民幣RMB 7900元/人,若由校方委任團體報名,10人及以上為人民幣RMB 5900/人。

相關附件:

臺灣學子文創之旅
Discover Chinese Culture through Creative Drama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