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朴‧巡禮-形與象的交響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6/04/01

主題:

周瑛作品展覽同時,本館亦與美術學系版畫藝術碩士班共同合辦,邀集台藝校友與國內藝術家舉行「拓朴‧巡禮-形與象的交響」木刻版(凸版)畫展,除彰顯台灣凸版畫發展的因緣,也與周瑛重要的版印藝術交相映襯。此展將以寫實與抽象風格為主,旨在介紹版畫家如何在凸版畫媒介上表現此兩類風格與主題。並藉由此凸版畫展,對話於周瑛重要的版畫作品中,有關木版畫(凸版畫)的形式、技巧與媒材......等運用,以及對於台灣藝術發展的創新定位。

活動內容:

策 展 人:倪又安
開 幕:105年4月20日(星期三) 中午12:00
展 期:105年4月20日(星期三)~105年6月18日(星期六)
(周二至周六10AM-17PM,週三延長至20PM)

參展藝術家(依姓氏筆畫序):
田文筆、朱哲良、走話題、林羿均、版畫運動中心、倪又安、徐明豐、徐 婕、梅丁衍、黃世團、陳華峻、陳曉朋、張婷雅、楊明迭、廖峻立、潘孟堯、懶人包、羅平和、羅欣琦。

主 辦: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承 辦: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有章藝術博物館
協 辦: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
合 辦: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版畫藝術碩士班

活動時間:

2016/04/20 10:00~2016/06/18 17:00

活動地點:

有章藝術博物館2樓展廳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