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中心舉辦《2018藝術沙龍講座》活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5/10

公告內容:

藝文中心於107年4月26日(星期四)、4月27日(星期五)以及4月30日(星期一)假教學研究大樓10樓演講廳舉辦《多元藝術跨領域講座-開啟表演藝術的世界大門》、《三人行必有舞師》、《當舞蹈遇見新媒體》三場藝術沙龍講座活動,講座邀請外交部歐洲駐華辦事處所屬歌德學院德國文化中心Jens Roesler院長、崎動力舞蹈劇場藝術總監孫尚綺老師、張婷婷獨立製作藝術總監張婷婷老師,以及巴黎第八大學舞蹈美學碩士暨法國圖爾大學表演藝術文化與傳媒碩士,同樣也是博士候選人的張大策老師,由四位不同領域的老師擔任這三場講座主講人。

感謝文創處、國際事務處、教育推廣中心、生涯發展中心、表演所、藝政所、美術系、雕塑系、書畫系、視傳系、工藝系、電影系、廣電系、舞蹈系、戲劇系、音樂系等全校教職員生支持參與講座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