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蝶扶飛計畫」-你不孤單 我們一起陪你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3/09/05

公告內容:

<緣起>
「暖蝶扶飛」計畫緣起於當前校園內高關懷與高敏感特質的學生日益增加,自傷與自殺事件亦逐漸升高,使專業諮詢與輔導出現緊迫需求。本計畫希望透過您溫暖的捐助,改善學校現有心輔人力不足的窘境,增加兼任心理師與諮詢時段,縮短學生等待輔導的空窗期,提升校園心理健康。

<目標>
讓有需要的孩子能在心理專業人員的關照與輔導下,透過自我摸索與學習,了解並找到可以面對困難、處理困難,以及轉化困難的方法—學會肯定自己,喜歡自己,並找到生命的平衡與康復。

<內容>
誠摯邀請您參與「暖蝶扶飛」計畫,讓我們一起為有需求的孩子架起心理健康的安全網,接住每一個脆弱的靈魂。一隻蝴蝶代表一小時的諮商輔導時間;一小時的輔導時間就是一個溫暖的蝴蝶擁抱(butterfly hug)。您每捐助新臺幣2,000元,就會獲得一隻印有您名字的專屬蝴蝶,飛舞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暖蝶扶飛」的主題牆。

<由衷感謝>
感謝您支持「暖蝶扶飛」計畫,每一隻蝴蝶都是一份平靜且溫暖的陪伴,感謝您成為孩子的伴飛支持者。

Give them a butterfly hug

計畫發起人|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副校長 連淑錦
計畫聯絡人|校友聯絡中心 執行秘書 黃鈺惠
捐款專線|02-89697523
傳真電話|02-29687563
電子郵件|alu@ntua.edu.tw
捐款連結|https://ppt.cc/f2xT4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