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張清風校長率團蒞校參訪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01/18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張清風校長率領副校長等一行人於1月16日蒞臨本校參訪並洽談兩校未來各項交流合作事宜。

海洋大學張清風校長表示,海大於105學年新設海洋文創設計產業系,除了基本的學術涵養之外,更強調學生實作的能力,著重整合設計與服務創新,未來透過兩校合作,可進一步跨領域實作學習,以因應新興的社會人力需求。張校長亦表示,海洋大學在海洋文化、海洋文創設計、海洋教育、通識課程及藝文等相關領域,未來能與本校有更密切的交流,同時對於在地經營及社區漁村文化發展等方面都可以有很多合作的機會。另外,在海洋科學與科技等相關領域也可以加入藝術的元素,結合彼此專長,發展特色。

本次參訪行程由陳志誠校長親自接待,透過本校國樂系表演、電影院視聽體驗、表演廳、有章藝術博物館、九單藝術實踐空間及文創園區等特色場館的導覽解說,讓來賓親身體驗,感受本校在藝術表演及創作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