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活動】英文摘要撰寫技巧講座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4/24

公告內容:

為提升本校師生研究計畫與學術論文撰寫的質量與能量,本處特舉辦「英文摘要撰寫技巧講座」​,邀請通識教育中心曾敏珍主任,分享撰寫英文摘要的小技巧,並協助各位克服撰寫英文計畫時的問題,帶領大家一同學習如何自行修潤及完成一篇出色的英文摘要。

時間:108年5月14日(二)中午12:00-13:30
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教研大樓901教室
主講人:

◎曾敏珍主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報名網址:http://bit.ly/2GmJdCo 歡迎踴躍參加!
報名截止日期:108年5月8日(三)17:00 截止


聯絡窗口:研究發展處 楊小姐 (02)2272-2181 #1913 ,Email :yayamilk15@ntua.edu.tw

注意事項:
1.本活動敬備午餐,參加者請務必於108年5月8日(三)17:00前線上報名,以俾本處準備餐點,當場報名者無法提供餐點,敬請見諒。​
2.校內教師參與講座者,給予研習證明時數。
3. 活動當日前五名報到並且參與完整活動者,即可獲修改英文摘要一次機會!

歡迎各位師生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