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視傳系108級畢業展與107級系展聯合開幕茶會 從「不具名的狀態」到勇於表達「我的看法啦」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3/29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視傳系108級畢業展《我的看法啦》與107級系展《不具名的狀態》開幕茶會於108年3月29日中午12時在教學研究大樓真善美藝廊舉行。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薛文珍副校長、鐘世凱副校長、設計學院許杏蓉院長、創產所林伯賢所長、視傳系張妃滿主任、工藝系林志隆主任、多媒系張維忠主任以及許多視傳系教師出席支持,更邀請到前校長王銘顯教授、工藝視傳校友會呂豪文會長與諸多視傳系校友到場觀禮。現場活動對系內評選之優良展演作品進行頒獎儀式,場面熱鬧精彩,圓滿成功。

陳志誠校長表示,臺藝大設計學院是臺灣設計界的重要基地,近來臺藝大也積極在硬體、空間規劃上升級,今年五月在文創校區設計學院大工坊即將開幕啟用的視傳系多功能工作基地,能提供師生良好的創作空間,精實壯大設計學院的能量。前校長王銘顯教授表示,臺藝大視傳系師承包浩斯(Bauhaus)現代設計教育精神,在海內外設計界始終占有一席之地,很榮幸是視傳系第一屆校友,也期許視傳系一直保有佳績。許杏蓉院長也鼓勵所有畢業班學生,不忘感謝指導教師。視傳系張妃滿主任則期許自己未來持續帶領學生們,成為臺灣設計界最閃亮的星星。

臺藝大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臺藝大視傳系來自臺灣第一個大專美術工藝設計科系,1957年成立,在藝術學府的氛圍因材施教,培養具原創能力的視覺整合設計及品牌創意/企劃人才。以實驗性教學引導學生發掘新媒材、建立創新思考能力,將人文、藝術與美學融入設計創作,結合理論與實務,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視傳系108級畢業展《我的看法啦》 展覽資訊
校內展時間:2019.03.28-2019.04.12
地點: 教學研究大樓B2
新一代展時間:2019.05.03-2019.05.06
地點:世貿三館4-22

視傳系107級系展《不具名的狀態》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2019.03.28-04.11
地點:教學研究大樓B1、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