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大賽 臺藝大獲最佳表現學校獎、何平老師獲最佳指導老師獎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11/28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於2018「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獲最佳表現學校獎、電影學系何平老師獲最佳指導老師獎。業界最熱鬧、獎金最高,由中華電信主辦,臺北市電影委員會、愛爾達電視合辦的2018「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頒獎典禮於107年11月27日在中華電信總部舉辦,臺藝大陳志誠校長代表授獎,並致詞表示,臺藝大有相當優秀的師生資源與教學設備,很榮幸能夠作為臺藝大校長接受頒獎,並感謝大會帶領著學校同學們一起創作各種優秀的影視作品。電影學系何平老師受頒最佳指導老師獎分享,能夠身為一個老師拿到這個獎,比當個導演得獎還更有意義,指導學生重點是要放給他們自由創作,不能倚老賣老,要給學生們一定的創作自由度,才可能使得學生們表現得更好。「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主辦表示,本屆新增的最佳學校及指導老師獎,希望鼓勵學子創作並且能更活化指導老師的教學內容,同時帶動校園微電影創作風氣。
本屆「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吸引了全國316支創意團隊及知名演員共襄盛舉,其中更有創新高的39部作品以4K規格拍攝,為讓優秀作品有更多曝光的機會,所有參賽作品將以HD高畫質上架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