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印度日 以舞蹈、書籍、電影、攝影帶領師生體驗印度文化風情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10/26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與印度台北協會合辦的「2018印度日」,於107年10月23日上午於臺藝大福舟廳舉行開幕儀式,印度台北協會史達仁會長(Director General Sridharan Madhusudhanan)與賈旭明副會長(Deputy Director General Sandeep Jakhar))蒞臨會場,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薛文珍副校長兼國際處處長、蔡明吟主任秘書兼藝文中心主任、蔣定富處長、劉榮聰學務長、謝文啟總務長、圖書館趙慶河館長、有章藝術博物館羅景中館長、人事室張明華主任、主計室柯淑絢主任、表演藝術學院劉晉立院長、創產所林伯賢所長、舞蹈系曾照薰系主任與國際處李佾峰組長等校內主管到場支持,現場亦有眾多師生同仁共襄盛舉,座無虛席。
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表示,特別感謝印度台北協會史達仁會長與賈旭明副會長蒞臨臺藝大,印度文化風情使人嚮往,文學、舞蹈與各種藝術形式都有其特色,也充分彰顯印度的哲學脈絡,很高興能藉此機會與印度台北協會有如此美好的合作。印度台北協會史達仁會長亦回應,很幸運有機會能到臺藝大舉辦活動,推廣印度文化,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與臺藝大合作,拓展國際交流。
開幕活動會場除了有印度古典舞蹈奧迪西表演、民族舞蹈邦格拉表演以及寶萊塢舞蹈演出之外,亦安排由賈旭明副會長於圖書館主講《今日的印度》,介紹與分享印度的社會、經貿與文化等議題,強化聽者對印度的深度瞭解。印度日系列活動規劃在圖書館進行印度書展、聖雄甘地的一生攝影展與印度文化電影欣賞,為期一個月,期望吸引校內師生藉此機會深入探究繽紛多樣的印度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