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國際週 共享異國美食與藝文活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5/11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為促進國際學生與在地學生交流、分享在臺趣事與家鄉美食文化,臺藝大國際處辦理國際週系列活動,包括國際之夜、美食節、電影欣賞、創意平面展等活動。國際之夜於107年5月10日舉行,由陳志誠校長、蔡明吟主任秘書及朱美玲國際長共同出席活動。陳志誠校長重視並肯定校園國際化的表現,當天也一同欣賞澳門僑生鄧志峰及馬來西亞鄭旨彧同學帶來的音樂表演。國際處並安排中國四川、馬來西亞、港澳、印尼同學烹煮家鄉道地美食,讓臺灣師生品嘗異國文化美食,深獲參與師生的喜愛。透過國際週活動,除了針對離鄉背井來臺灣求學的國外學生一解思鄉之情,品嘗家鄉美味,也能凝聚國際生與在地生的同儕感情,讓所有師生都有一個彷彿身處異國的難忘回憶。
  國際週系列活動期程從107年5月8日至5月11日,境外學生從臺灣的旅遊、學習中,透過攝影、篆刻、繪畫等方式,展現並瞭解臺灣的美好,本次徵稿展出31幅作品,展出時間吸引同學到學生藝廊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