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舞蹈系日間部畢業公演 《鮭魚。歸於》逆流而上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4/16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以下簡稱臺藝大舞蹈系)日間部於107年4月13、14日於臺北城市舞台舉行畢業公演《鮭魚。歸於》,臺藝大陳志誠校長於14日晚間親臨現場觀賞勉勵,並給予畢業公演序文祝福,期許即將畢業的舞蹈系學舞者們如鮭魚之跳躍,將累積四年的學習與扎根於此刻綻放,未來能與母校攜手推廣舞蹈藝術文化。
  臺藝大舞蹈系日間部103級全體同學精心策劃《鮭魚‧歸於》,製作突破傳統思維的現代芭蕾,氣勢磅礡與含蓄典雅貫徹東方精氣神的中國舞蹈,更有多首風格迥異的現代舞。九首舞碼訴說著九個故事,《鮭魚‧歸於》將四年的沉潛鑄鍊成一場壯麗的演繹,全場演出融合舞蹈的多元內涵、音樂的豐富性與情感的層次堆疊,逆流奔馳的演出圓滿成功。

◆《鮭魚。歸於》演出資訊
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
3月31日(六)7:30p.m.
臺北城市舞台
4月13日(五)7:30p.m.
4月14日(六)2:30p.m. 7: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