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視傳系畢業製作展 「新鮮直送」品質保證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4/16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以下簡稱臺藝大視傳系)於107年4月10日下午舉行畢業展「新鮮直送」開幕式,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設計學院許杏蓉院長、校內主管、優秀校友學長們及系上全體老師蒞臨盛會,並給予勉勵與指導。陳志誠校長表示,視傳系大學畢業生皆相當優秀,鼓勵未來朝研究所持續精進;已規劃籌備視傳系大工坊,提供學子更好的設計資源與環境。視傳系畢製展「新鮮直送」理念強調,畢業生們將成為新一代的社會新鮮人,用年輕不被侷限的思想,採購各式各樣的靈感,將對設計的熱情和初衷、前所未見的點子、不被其他事物影響的作品展示出來,把新鮮想法與優良品質直接送達大眾眼前。
  校內展覽期間受到業界專家Square One世界財經執行董事Kevin Kan、SGSco總經理Fiona Chang、亞太地區創意總監Peter Lam、崑山科技大學創意媒體學院院長與基礎造形學會理事長黃雅玲、中華平面設計協會理事長章琦玫、中華企業形象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宏淼蒞臨現場給予學生寶貴的建議。
  臺藝大「新鮮直送」畢展校內展期結束後,將自2018年5月25日(五)至5月28日(一),於臺北世貿參與新一代設計展,屆時歡迎蒞臨參觀。

【新鮮直送】國立臺灣藝術大學107級視傳系畢業展
校內展
地點|教學研究大樓 B2真善美藝廊
時間|2018/4/11(三)- 4/15(日),平日9:00 - 21:00 / 假日9:00 - 17:00
(最後一日將提早於16:00閉館)
新一代設計展
地點|臺北世貿一館
時間|2018/5/25(五)- 5/28(一),平日10:00 - 17:00 / 假日10:00 - 18:00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avcd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