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配合落實城市外交 音樂系演出新北市姊妹市締盟音樂盛會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4/16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在陳志誠校長推動「美大臺藝 國際學府」理念之下,積極落實多層次多元軸線的國際實質交流,日前臺藝大音樂系也配合新北市政府城市外交政策,歡慶新北市與德國史坦堡縣締盟姊妹市33週年,於107年4月11日晚間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由兩個城市共同舉辦「琴牽雙城」音樂會。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史坦堡縣長Karl Roth及10國駐臺外交官員到場與市民共享國際級音樂盛宴、共度樂聲悠揚的夜晚。
  音樂會由臺藝大鍾耀光教授擔綱指揮,德國訪團來訪的知名小提琴家Rudens Turku與旅德15年洪幗襄助理教授共同演奏小提琴,與臺藝大音樂系交響樂團共同演奏5首樂曲,帶給市民80分鐘國際級音樂饗宴。知名小提琴家Rudens Turku亦於4月10日赴臺藝大進行2小時的大師班教學,一對一演示提供現場學生觀摩,使年輕音樂學子有機會汲取國際級音樂家專業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