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The Prince's School of Traditional Arts 教務長Margot Stone女士拜訪臺藝大陳志誠校長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4/13

公告內容:

 英國The Prince's School of Traditional Arts 教務長Margot Stone女士在墨海樓國際藝術研究機構創辦人葉國新博士與總經理劉弘毅陪同下,於107年4月12日上午拜訪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陳志誠校長。會中雙方針對兩校辦學特色與理念交換意見,並討論未來合作方向。
  陳志誠校長舉例介紹臺藝大教育品質高度與臺灣整體文化環境,並感謝該校提供臺藝大學生獎學金;Margot Stone教務長肯定臺藝大學生藝術創作的優異表現,對臺藝大學生於該校就讀深感榮幸,並期待兩校能於古物、古蹟的研究、維修等專業領域攜手合作,共同發揚東西文化傳統藝術的美學與技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