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與摩曼頓簽署男子籃球隊合作契約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8/03/20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於107年1月30日與摩曼頓企業合作舉行男子籃球隊合作契約簽署儀式,由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親自主持,摩曼頓企業林世堂總經理、行銷部梁秋詩資深經理、行銷部聶上棨主任、營運部楊適榕副理代表出席。

陳校長表示,感謝摩曼頓企業林總經理及其優秀團隊對臺藝大球隊的支持與鼓勵,由於校內無室內專業場館,雨天都需移動至配合的場館練習,一路走來篳路藍縷,但仍在體育室主任劉榮聰學務長的帶領下,依然保持優秀的戰績。球隊更透過廣電系同學媒體行銷加成,曝光度不斷提升,擁有良好形象,是值得贊助的好球隊。相信此次贊助是起點,期許未來爭取更多企業界的支持,讓選手在場上能無後顧之憂,持續爭取榮耀。摩曼頓企業林世堂總經理表示,摩曼頓提供現金贊助及提貨券予男籃隊員,購買相關體育用品,希望藉此鼓勵隊員力拼佳績,更邀請成為年度商品形象球隊,透過球隊經營出色的社群平台做推廣,為臺藝大球隊及企業帶來雙贏。

臺藝大男籃(鯊魚球隊)自86學年度開始,在UBA大專男子第一級籃球聯賽屢創佳績,曾在100、102學年度拿下冠軍的好成績,除了總教練李伯倫的帶領,今年度更網羅籃球明星教練葛記豪加入球隊陣容,將使球隊推上更高層級。摩曼頓企業在全臺擁有240間門市,成為臺灣運動用品最大通路商,去年開始著手於校園籃球運動發展推廣贊助。今年贊助臺藝大男籃裝備及資金,使籃球員在運動場上擁有更加傑出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