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新田教授雙新書發表 陳志誠校長希冀圖書館成為展演映「論」的實踐場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7/11/20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圖書館於2017年11月20日上午舉辦人文學院廖新田院長新書發表會與座談──《廖新田雙新書發表─書寫者與藝術創作者的對話》,活動以笛子音樂家李錫奇老師笛子表演展開序幕。發表會由圖書館趙慶河館長主持,陳志誠校長致詞,特別邀請藝術家出版社發行人何政廣社長及王庭玫編務總監蒞臨出席,並安排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黃進龍教授、風景畫家郭明福老師與作者廖新田教授進行專題座談,談論雙新書《線形‧本位─李錫奇》、《台灣美術新思路》的成書經歷以及專題藝評。
  陳志誠校長致詞時特別表示,臺藝大作為最悠久的高等藝術學府,校內的有章藝術博物館、臺藝表演廳、電影院提供師生「展」、「演」、「映」的藝術平台,未來希望由圖書館成為「論」的實踐場,建立流暢的出版與通路機制,確立有章藝術博物館、臺藝表演廳、電影院為臺藝大「展」、「演」、「映」、「論」的四大殿堂。